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每日天糧(一至十二月)


聖經說: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,也都要受逼迫。但是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神就安慰我們,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,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,使之認識信心經過試煉,就比金子更寶貴,並且能從新得力、靠主得勝,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出主基督復活的大能。

本書作者不單是從靈修之中,得到聖靈的光照,也是在日常生活及諸般環境之中,將生活的實踐與主靈交的甘甜,所得的勗勉、應許、警戒等,逐日列出,可供全年讀經參考。這書當然不能取代聖經而使人忽略讀經,但用它與聖經對照,會使你得到亮光,並使你堅信聖經,好在這末世過敬虔生活,迎接主再來。書中有多處提出古聖徒所作的明智抉擇;時代雖有改變,管理宇宙的神永不改變。祂怎樣賜福為祂受苦之人,我們也應當忠勇的背起十架跟隨主,好得祂所預備的冠冕。

願神賜智慧,使讀者因這書而與祂更親近,藉禱告、讀經、默想、事奉、及順服,靈命長進,好多結佳果,榮耀父神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