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為主受苦---魏恩波

有一位年輕的女孩子也是我們地下教會的同工。XXX的員警發現她暗地裏傳揚福音,並教導孩子們認識主耶穌。他們決定逮捕她。他們存心讓她受最大的痛苦和折磨,故意拖了幾個禮拜,等到她結婚那天才下手。在婚禮那天,她穿著新娘禮服——那本應是一個女孩子一生最美好快樂的日子!忽然一批秘員警破門而入。新娘看到他們進來,從容地把手一伸,他們粗魯地給她給他上了手銬。

她望著他的愛人,然後親親手上的鎖鏈說:「我感謝我天上的新郎,在我結婚的日子送給我這副首飾。我感謝祂,讓我配得上為祂受苦。」

他們把她拉走了。留下一群基督徒陪著新郎,相對而泣。她的新郎一直在等待她。五年後她獲釋的時候,已是憔悴不堪,看起來仿佛老了三十幾歲。她說,為了主,這一點點犧牲實在算不了什麼。何等純真,何等可愛的基督徒!
~~摘自 為主受苦---魏恩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