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詩歌:十架歸路



詞:趙西門

我心饑渴地愛慕,十字架的歸去路;
火的時代催我走,不容少有所踟躕。

認定十字架的血路,這是我唯一歸途。
我寧揀選十架苦,不願揀選平安路;

我願流血秦國道,不願偷生在斯土。
甘受十字架的淩辱,與主同嘗杯中苦。

十字架的歸去路,淒酸苦痛多雲霧;
常經軟弱和枯乾,多有眼淚多傷楚。

然而主慈手常攙扶,領我前進不後顧。
這條十架歸去路,本是漫長的征途;

有血有淚有爭戰,多風多雨多險阻。
幾千年來的殉道血,都在這路上流出。

隨主到客西馬尼,隨主到髑髏地土;
最後進入永遠家鄉,再無悲痛、黑暗、雲霧。

下載:影片:十架歸路

下載:歌譜:十架歸路